庄神伤退格里芬32+11+9灭热火 韦德20+8险逆转

庄神伤退格里芬32+11+9灭热火 韦德20+8险逆转
2019年01月19日 11:03 新浪体育
韦德发挥出色 韦德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月19日,活塞在主场以98-93击败了热火。

  活塞(20-24)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几乎三双,贡献3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雷吉-巴洛克19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打了9分钟就受伤离场,一分未得,抢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卢克-肯纳德拿下了22分,斯坦利-约翰逊12分。【技术统计】

  热火(21-22)二连败。泰勒-约翰逊16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5分9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20分8次助攻。迪昂-韦特斯只打9分钟,维恩-艾灵顿打4分钟。[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格里芬暴扣格里芬暴扣

  活塞伤兵回归,伊斯-史密斯和扎扎-帕里楚亚都可以上场,板凳深度提升。击败魔术的比赛,替补就发挥出色,得了42分。

  热火阵容仍不整齐,德拉季奇还没复出,而韦特斯在上一场之后抱怨自己出场时间太少。惨败给雄鹿的比赛,他只打了12分钟。

格里芬底角干拔格里芬底角干拔

  “我想打球,我已经有足够的耐心了,”他说,“我要耐心等待什么?来吧,哥们。我已经足够耐心了。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这点。我们还在等什么呢?我已经出来了,让我打吧。”

  跟他一样抱怨的还有艾灵顿,上一场他只打了8分钟。两人今天出场时间仍不多。

  在这种氛围下,不利于热火发挥出最高水平。

韦德强吃韦德强吃

  面对活塞,热火的首要任务是减少格里芬和德雷蒙德的篮板。他们至少成功了一半,将德拉蒙德打下场。

  在比赛还有4分46秒时,德雷蒙德面部遭到詹姆斯-约翰逊的重击,痛苦寺趴在场上,他最后不得不离场,未能再回归。

  在他主场后,阿德巴约空中接力扣篮,热火将比分追成13-20。活塞近2分钟未能得分,不过格里芬此后投中三分,他们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活塞以30-17领先。

韦德空接助攻韦德空接助攻

  活塞的伤病情况刚有所好转,又折了德拉蒙德。而史密斯打了2分钟后也离场。尽管如此,第二节活塞仍控制局面,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本节过半后,温斯洛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31-42,但斯坦利-约翰逊还以三分,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他们一度领先16分,以53-3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活塞陷入了得分困境,热火不断反扑。本节还有1分22秒时,泰勒-约翰逊三分命中,热火以67-65超出。詹姆斯-约翰逊此后扣篮得手,热火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以69-65领先。本节最后3分49秒,活塞一分未得。

韦德转身上篮韦德转身上篮

  第四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交替领先。比赛还有2分34秒时,温斯洛抢下篮板,一条龙完成攻击,热火只以86-87落后。巴洛克还以三分后,麦克格鲁德也为热火投中一分,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

  比赛还有41.1秒时,韦德突破上篮,热火又将比分追成91-92。格里芬连续投篮不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比赛还有26.7秒时,帕楚里亚投篮命中,活塞领先3分。

  韦德竭力挽救热火,反手上篮得分,再将差距缩小到1分。杰克逊两罚两中后,热火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韦德三分不中。格里芬两罚两中,活塞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活塞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