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成安东尼下家? 他们要先解决个小问题

湖人将成安东尼下家? 他们要先解决个小问题
2019年01月19日 10:00 新浪体育
安东尼能和詹姆斯联手吗 安东尼能和詹姆斯联手吗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The Athletic》的萨姆-阿米克援引乔-瓦尔登的报道称,洛杉矶湖人仍是最频繁地和卡梅罗-安东尼联系在一起的球队,安东尼的体能和比赛状态打动了湖人,但阵容满员会是湖人签约安东尼的一大障碍。

  安东尼的NBA生涯尚未到终结之日。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将在当地时间2月7日的交易截止日前做出下一步决定。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安东尼将被裁还是被交易,但有强烈迹象表明,他会继续征战NBA。

  据悉,如今湖人仍是最频繁地被和安东尼联系在一起的球队,安东尼仍可能投奔洛城,联手好友勒布朗-詹姆斯。据一位和詹姆斯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安东尼之所以能打动湖人,他的体能和比赛状态是重要因素。

  自从安东尼和火箭分道扬镳后,湖人就成为签约安东尼的热门球队,甚至詹姆斯也曾暗示湖人签约好友。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签约安东尼也存在一大阻碍,那就是湖人阵容已满员。

  自从离开尼克斯后,安东尼也一直保持着职业和低调的态度。今天,安东尼更新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戴着帽子坐在车里的照片,并配文写到:“好的东西不会惧怕时间(保持平和)。”

  去年休赛期,安东尼以一年240万美元签约火箭,但仅出战了10场,他就和火箭说再见。他最后一次为火箭出战,是去年11月9日客战雷霆。10场下来,安东尼先发2场,场均出战29.4分钟,得到13.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

  安东尼不会就此挥手告别NBA,但紫金军团会是他的下一站吗?(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