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传人放弃卫冕扣篮冠军 已是湖人最大威胁

科比传人放弃卫冕扣篮冠军 已是湖人最大威胁
2019年01月19日 06:19 新浪体育
米切尔攻防两端进步神速 米切尔攻防两端进步神速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多诺万-米切尔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对米切尔来说,他目前最大的专注就是帮助爵士队取得好成绩。所以他选择放弃卫冕扣篮大赛的冠军。

  “我喜欢去年的扣篮大赛,那非常有趣。但是我知道参加扣篮大赛需要很多专注、训练和准备。”米切尔说道,“现在,我只专注于帮助我的球队在赛季后半场走得更远。但是我对全明星周末还是充满期待的。”

  米切尔还透露,去年结束了全明星周末之后,他感觉身体很疲惫。本赛季爵士的开局不佳,所以米切尔希望能够为赛季后半程的冲刺保存能量。

  虽然米切尔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但是他不排除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可能。

  本赛季,米切尔场均得到21.6分、3.6个篮板和3.7次助攻。爵士在过去8场比赛里赢了7场,排在西部第9,很有机会超越湖人杀进前八。本周,米切尔还生涯首次成为西部周最佳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扣篮卫冕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