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库里是一辈子才能够见到一个的球员

杜兰特:库里是一辈子才能够见到一个的球员
2019年01月18日 17:33 NBA综合
库里 库里

  文/小嬷嬷

  “算了,不装死了,我好歹是那个全票MVP啊。”

  斯蒂芬-库里得到41分命中9个三分球,赛后他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库里上半场犯规三次,仅得12分,但在第三节三分8投7中,还有连中6个的表现,对此他坦言:

  “我没想太多,只是自信出手,不论结果如何都坦然接受。我有几个投篮难度不小,但都是我每天训练过的,所以我只要出手就会期待着它进。比赛开端我受到犯规困扰,下半场能用这种进攻波找回状态也是非常好,帮助球队逆转取胜,感觉很棒。”

  翻译一下小学生的这句话大概就是:这几道题比较难,但我都做过了。

  对于库里这样的表现,凯文-杜兰特说:

  “库里是那种一代人里才出一个、一辈子才能见到一个的球员,他的移动是那么丝滑,以至于他的投篮看上去很轻松。当他投中那些球,看他比赛真的是一种乐趣。”

  记者提出,近几场比赛库里的投篮已经达到了另一种境界,对此库里表示:

  “我只是想让我的表现继续精进,让自己变得更强。我说过很多次,我总是觉得自己可以承担更多。这个赛季对于我们队来说颇具挑战,每晚的比赛都要认真对待,能打出今天第三节这样的一波流,找回自己比赛中的状态,大家的努力也就值得了。”

  击败鹈鹕之后,勇士已经取得了6连胜,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库里表示:

  “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非常棒,像你说的我们不断赢球,但后面也会有连续的客场要打,不算容易。德马库斯马上要复出了,所以大家都很激动,也有很多要做的工作,比如调整阵容轮换等等。这些都会很有趣的,我们对剩余30几场比赛也很期待,要利用它们找到我们希望中的季后赛状态。”

  在这六连胜期间,勇士重返了西部第一,此期间库里场均贡献34分,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0%!

  而随着这场比赛的9记三分,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3场比赛都命中至少8个三分球的球员。

  我们可以说勒布朗的统治力;

  哈登的爆炸得分能力;

  伦纳德的完美攻防一体;

  希腊怪人字母哥的强大身体素质。

  但却不得不承认库里的出现改变了现在这个联盟的球风!

  这个男人可是史上第一个全票MVP啊!

  MVP的争夺战怎么能忘了库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