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晒旧照秀恩爱 离开火箭他才找回快乐

安东尼晒旧照秀恩爱 离开火箭他才找回快乐
2019年01月18日 10:50 新浪体育
安东尼秀恩爱 安东尼秀恩爱

  北京时间1月18日,许久未有消息的卡梅罗-安东尼又有新动向。近日他的妻子拉拉更新Instagram,发布了自己和安东尼的旧照,并称当时的他俩还是正在弄清何为爱情的2名好友。

  今天,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更新ins,发布了她和安东尼的昔日旧照。照片中,拉拉穿着白色T恤喜笑颜开,安东尼身穿白色背心,从身后搂住拉拉,二人可谓情意绵绵。

  拉拉也配文写到:“当时仍在努力弄清何为爱情的一对好友……#tbt(仍在相互试探中)”

  2004年,安东尼和被称为“拉拉”的阿兰妮-瓦兹奎斯订婚,并于2010年7月结婚,二人还育有一子。但在2016-17赛季结束后,美媒爆料称二人已分居,疑似感情出现危机。不过近日二人破镜重圆,更传出拉拉怀上二胎的消息。

  稳定了大后方,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仍处于停滞中。本季仅为火箭出战10场,安东尼就和火箭分道扬镳,至今仍未明确下家。此前消息称火箭并不愿裁掉他,更希望交易他,但应者寥寥。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