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胜0负!火箭不败金身告破 碰上疯狂是真没辙

682胜0负!火箭不败金身告破 碰上疯狂是真没辙
2019年01月17日 13:35 新浪体育
望洋兴叹 望洋兴叹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主场经过加时以142-145不敌篮网,惨遭对手逆转。而这场失利,也打破了火箭队史的一个赢球纪录,有点尴尬。

  据统计,在过去的20个赛季当中,火箭队在比赛的常规时间只剩最后30秒时,领先6分或者更多的情况下,他们取得了682胜0负的完美战绩,是同期NBA所有球队中的最好成绩,这在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之前火箭在关键时刻拒绝逆转的能力的出色。

  而在今天,这一纪录最终被篮网队打破,篮网在最后28.6秒时还落后火箭6分,随后篮网后卫丁翁迪堪称“麦蒂附体”,他连中3记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且最终篮网在加时中完成逆转,以145-142力克火箭。

  尽管哈登爆砍58分10篮板6助攻,但无奈篮网多人发挥出色,丁翁迪在末节最后时刻以及加时赛中疯狂暴走,也让篮网最终完成逆转,火箭682胜0负的赢球纪录也就就此终结,虽然可惜,但是碰上这种疯狂表现,确实无可奈何。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篮网丁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