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完成19分翻盘 东契奇25+8+8独行侠遇连败

马刺完成19分翻盘 东契奇25+8+8独行侠遇连败
2019年01月17日 12:16 新浪体育
东契奇无力救主 东契奇无力救主

  北京时间1月17日,德州内战,马刺在首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05-101力取独行侠。

  马刺(24-20)结束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只得8分,鲁迪-盖伊14分,德玛尔-德罗赞14分9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12分。三名替补上双,马科-贝里内利17分最高,帕蒂-米尔斯14分,戴维斯-贝尔坦斯12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20-24)二连败。卢卡-东契奇得了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3分,哈里森-巴恩斯11分。替补出场的芬尼-史密斯12分,德克-诺维茨基6分。

  两队的交锋一向是令人关注的德比,但今非昔比,马刺已经没有邓肯和吉诺比利,帕克则成为黄蜂的一员,刚刚造访过圣城。

  马刺还在季后赛圈内,而独行侠还在苦苦追赶。只有诺维茨基,会让人想起当年的“牛马大战”,不过他现在在替补席上,出战时间很少。

  马刺一个多月来首次遭到连败。上一次他们连败还是在12月5日。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首次交手是在赛季初,马刺在加时以113-108过关。

东契奇抛投东契奇抛投

  独行侠先声夺人,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打了近8分钟后,马刺只投中两球。科勒贝尔和东契奇相继投中三分,独行侠以23-4领先。一开场就让了对手19分,马刺的坑挖得有些大。贝里内利和米尔斯相继投中三分,马刺有所好转,首节过后以20-35落后。

东契奇助飞小乔丹东契奇助飞小乔丹

  此后三节马刺在不断“填坑”。第二节双方差点又一度达到19分。本节还有2分54秒时,巴恩斯中投命中,独行侠以54-39领先。盖伊两度命中,一人打出6-2后,马刺上半场以45-56落后。

阿德补篮阿德补篮

  马刺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1分34秒时,波特尔补中一球,马刺只以71-75落后。布朗森上篮还以一球后,马刺又连续得分,一度将差距缩小为2分。芬尼-史密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独行侠才以80-75结束前三节。

  阿尔德里奇表现平平,马刺没有特别突出的得分点,但在场上的球员都能得分,这倒令独行侠不好防守。

东契奇上篮东契奇上篮

  贝尔坦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贝里内利突破上篮,马刺打出7-0后,以82-80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德罗赞也发力,在本节中段连续投篮命中,马刺以96-90取得优势。

  双方一度战平。比赛还有55.4秒时,马修斯三分命中,独行侠只以99-101落后。德罗赞中投还以一球后,独行侠连续失手。无奈之下只得犯规,贝里内利两罚两中,马刺在比赛还有11.9秒时以105-99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