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7+18创生涯新高!超远三分助绿军战胜猛龙

欧文27+18创生涯新高!超远三分助绿军战胜猛龙
2019年01月17日 12:04 新浪体育
欧文vs考瓦伊 欧文vs考瓦伊

  北京时间1月17日,东部强队碰撞,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108力取猛龙。

  凯尔特人(26-18)结束三连败。凯里-欧文复出,得了27分18次助攻,艾尔-霍福德24分7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18分5次助攻。【技术统计】

  猛龙(33-13)五连胜结束,让出东部第一的宝座。考瓦伊-莱昂纳德33分,塞尔吉-伊巴卡22分10个篮板,丹尼-格林15分,凯尔-洛瑞1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准!小炮擒获凯尔特人赢球+全场大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当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东部后,很多人都预测东部将成为猛龙和凯尔特人的天下。

  赛程过半了,猛龙居东部榜首,但与他们竞争最激烈的是雄鹿,凯尔特人排名仅为第五。

  凯尔特人最近状态低迷,遭到三连败,而猛龙继续高歌猛进,取得五连胜。

塔图姆2+1塔图姆2+1

  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将交锋,此前两次遇到,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胜出。凯尔特人大将欧文此前连续缺阵,但今天复出。

  猛龙也是阵容整齐,他们火力很猛。首节打了不到一半时,他们已经以20-1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霍福德还以3分,塔图姆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在19秒内连得5分,迅速缩小差距。猛龙保持火热的手感,首节过后以36-30领先。

考瓦伊2+1考瓦伊2+1

  第二节猛龙的命中率急剧下滑。凯尔特人以一波16-6开始本节,一举以46-42超出。本节打了7分30秒,猛龙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凯尔特人则越战越勇,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46秒时,塔图姆转身跳投得手,他们以57-46领先。海沃德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凯尔特人单节得了34分,猛龙只有17分。上半场凯尔特人以64-53领先。

欧文关键2+1欧文关键2+1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过半时以77-63拉开差距。洛瑞和格林相继还以三分,猛龙发动一波15-3后,只以78-80落后。双方陷入激战,三节过后,猛龙只以83-87略处下风。

  这是一场逆转与反逆转的比赛。猛龙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4分22秒时,莱昂纳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以104-100领先。塔图姆连投带罚还以3分,然后又远投命中,一人连得6分,凯尔特人反超。

欧文超远三分欧文超远三分

  猛龙由格林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后,欧文两度得手,一人连得5分,而猛龙接连投篮失手。凯尔特人越战越勇,霍福德空中接力扣篮,塔图姆突破后暴扣。在4分钟里,他们打出一波17-2,一举以117-106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