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天下!70投刷爆NBA历史 这队真的魔怔了

三分天下!70投刷爆NBA历史 这队真的魔怔了
2019年01月17日 12:06 新浪体育
火箭出手70个三分 火箭出手70个三分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42-145负于篮网。本场比赛,火箭队一共出手70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上的单场三分球出手纪录。

  上一场比赛,由于卡培拉处于伤停,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火箭队可能会增加三分球出手次数。

  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的首发以小个阵容出战,塔克担任中锋,这显然是增加三分球出手的迹象。

  果不其然,第一节,火箭队就投了17个三分球,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节三分出手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今天的对手篮网在本赛季限制对手三分球出手方面是联盟排名第二的球队。

  但是篮网今天挡不住火箭的三分出手。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三分球出手35次(进了10个),这是NBA历史半场三分出手纪录。要知道,联盟里只有3支球队的场均三分出手次数超过35个。

  本场比赛之前,NBA单场三分出手纪录就是由火箭队保持的61次,那是2016年12月17日火箭与鹈鹕那场比赛中,火箭三分球61投24中。

  本场之前,火箭队历史上已经29次单场三分球出手至少50次,而其他NBA球队加起来才11次。

  今天,火箭队注定要创造历史,全场比赛,他们一共出手70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上的一队单场三分球出手纪录。此外,篮网队今天出手了36个三分,两队一共出手106个三分,也创造了NBA历史上的单场三分出手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三分火箭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