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为他立雕塑?杜兰特已想好造型 偷德克招牌

勇士为他立雕塑?杜兰特已想好造型 偷德克招牌
2019年01月17日 07:44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曾表示他觉得自己和勇士其他的核心球员都将在勇士队的球馆外拥有雕像。事实上,杜兰特连自己雕像的样子都已经想好了。

  本赛季开始后,杜兰特在接受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自己和勇士其他核心球员的球衣都将在勇士队退役,而且他们还将拥有属于自己的雕像。

  近日,杜兰特透露了他心目中雕像的样子。

  “对我来说,最合适的雕像样子就是德克-诺维茨基招牌的单腿投篮。”杜兰特说道,“这可能是我的雕像的轮廓。乔丹的雕像有他自己的轮廓。我可能需要一个能够定义我比赛类型的雕像,职业生涯里,我命中过许多这样的投篮。”

  “我记得太多次我命中德克那样的单腿投篮,但是我加入了一些自己的元素。所以,我是在向德克致敬,但是我觉得这已经有我自己的味道了。”

  此前,杜兰特在接受NBA记者安东尼-斯莱特的采访时透露,他是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苦练诺维茨基的这个招牌动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