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兴奋谈加盟火箭 去年7月1日他就差点加盟

新援兴奋谈加盟火箭 去年7月1日他就差点加盟
2019年01月17日 05:21 NBA综合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与自由球员前锋詹姆斯-纳纳利签下一份十天短合同。

  “我认为我本该在去年7月1日与他们(火箭)在洛杉矶见过面后就签约,但最终未能成行,”纳纳利谈及加盟火箭,“而如今在半年之后,我本来已经打算在今天动身前往欧洲,但火箭在昨晚联系了我,这真是疯狂的24小时,我现在感到非常兴奋。”

  由于火箭的双向合同球员丹尼尔-豪斯跟随球队的期限(双向合同球员只能跟队45天)已过,他将不得不回到发展联盟打球,而为了弥补豪斯的空缺,火箭最终选择了28岁的纳纳利。

  在为火箭效力之前,纳纳利在本赛季曾为森林狼出战过13场比赛,此间他表现平平,场均只有2.1分进账,三分命中率为38.5%。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rockets-news-james-nunnally-excited-join-houston-10-day-deal-after-roller-coaster-last-24-hours/

  本文来自:NBA官网

豪斯火箭纳纳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