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看懂韦德20年间的变化!他今天37了(图)

1张图看懂韦德20年间的变化!他今天37了(图)
2019年01月17日 06:00 新浪体育
韦德与十年前 韦德与十年前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报道,今天是德维恩-韦德37周岁生日,而韦德近日更新Instagram,上传了自己1999年和2019年的照片对比图。韦德妻子和克里斯-波什也纷纷发图提前为韦德庆生。

  1月17日,是韦德37周岁生日。美国当地时间1982年1月17日,韦德降生于芝加哥。37年过去了,韦德在NBA已功成名就,正在享受自己的“最后一舞”,所到之处都受到热烈欢迎,和韦德在赛后交换球衣也已成近期NBA球员的惯例。

  等到38周岁生日来临时,NBA将再无“闪电侠”的身影。为此,今年的生日对韦德而言也就具有格外的意义。他近日更新ins,上传了自己1999年和2019年的照片对比图。彼时,年方17岁的韦德仍一脸青涩,正就读于伊利诺伊州Oak Lawn的Richards高中。2年后,韦德升入马奎特大学;又过了2年,韦德参加2003年选秀,辉煌的NBA生涯大幕就此拉开。

  韦德的亲朋好友也纷纷晒图,提前为韦德庆生。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加布里埃尔更新ins,上传了韦德夫妇和小女儿的合影。照片中,韦德夫妇喜笑颜开,小姑娘则一脸懵懂地盯着老爸,令人忍俊不禁。

  此外,韦德的前热火队友波什也更新ins,上传了自己和韦德、哈桑-怀特塞德的合影,并配文写到:“祝我兄弟韦德生快!一个永远支持你的人,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还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我的兄弟!”

  在此也提前祝韦德37岁生日快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热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