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爆发拉文仅10分 湖人送公牛8连败重回前八

球哥爆发拉文仅10分 湖人送公牛8连败重回前八
2019年01月16日 14:00 新浪体育
湖人重回前八 湖人重回前八

  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在主场以107-100击败了公牛。

  湖人(24-21)结束二连败,重回西部第八的位置。朗佐-鲍尔得了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7分,库兹玛16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公牛(10-34)遭到8连败。劳里-马尔卡宁17分,钱德勒-哈奇森12分,扎克-拉文10分8次助攻。替补球员在最后2分钟掀起波澜,但未能翻盘。贾巴里-帕克得了18分,莱恩-阿西迪亚科诺12分。

卡特飞扣卡特飞扣

  爵士在昨天取得胜利,将湖人从西部第八的位置挤下。湖人渴望一场胜利,这时碰到处于连败中的公牛,显然是求之不得的。[神!小炮命中湖人赢球赢盘+小分!][球通专家NBA献胆!]

  不过詹姆斯还未能复出,以湖人目前的实力,就算是面对公牛,他们也谈不上优势。

波普抛投波普抛投

  上一场湖人打的是战绩更糟糕的骑士,面对全联盟唯一胜场没上双的球队,湖人几乎全场挨打,最后以102-110失利。

  面对公牛,湖人也打得很吃力,下半场发力,好不容易才取得优势。

帕克扣篮帕克扣篮

  首节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本节最大差距只有3分,两队几次交替领先。公牛是一支处于连败中的球队,而湖人状态也好不了多少。首节还有2分59秒时,麦基两罚一中,湖人以17-14领先,这已经是他们本节最大的优势。哈里森还以一球,差距又缩小为1分。首节过后,公牛只以18-19落后。

莺歌反击莺歌反击

  公牛以12-5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以30-24取得优势。湖人连续攻击篮下,连得7分,在本节过半时以31-30反超。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都曾取得领先,但差距并不大。两队本节各得25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4-43领先1分。

球哥追身三分球哥追身三分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42.9%,三分球15投仅2中。公牛命中率更低,只有34%,三分球14投2中。两队都还没人能得分上双。

拉文撤步跳投拉文撤步跳投

  跟上一场打骑士不同,湖人今天斗志十足。下半场开始后,库兹玛和波普轮番发动攻击,在他们的带动下,湖人三军用命中,逐渐取得优势。本节将过半时,鲍尔也命中三分,湖人以56-48领先。湖人此后顶住公牛一波又一波的反击,以76-68结束前三节。

  公牛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6-80后。米哈伊柳克两度命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14-0,一举以94-76拉开差距。在近6分钟里,公牛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4分14秒时,才由马尔卡宁还以三分。钱德勒马上空中接力暴扣,湖人打出气势。

球哥抛投球哥抛投

  公牛只得放弃,扔上了全替补阵容,但替补很争气,连续逼得湖人失误,在比赛还有51.9秒时,将比分追成93-100。

  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在比赛还在35.8秒时,阿西迪亚科诺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8-103。可惜公牛替补上得太晚,他们仍未能翻盘成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球哥湖人拉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