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与福星续约失败!将用10天合同签侧翼救急

火箭与福星续约失败!将用10天合同签侧翼救急
2019年01月16日 09:31 新浪体育
豪斯 豪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和小前锋豪斯没有能够达成一份合同,这使得豪斯将继续身背双向合同,返回发展联盟打球。

  本赛季,身背双向合同的豪斯在火箭队迅速脱颖而出,并且在火箭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过去12场比赛,豪斯都是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他场均得到10.6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8.8%和48.1%。此外,他场均还得到4.3个篮板。

  由于豪斯的双向合同即将到期,所以他的经纪人和火箭队在最近正在讨论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据悉,火箭队希望能够和豪斯达成一份多年期的合同,就像他们之前和克拉克达成的那份合同一样。

  但是不幸的是,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豪斯和火箭队今天没能达成一份合同。这样的话,豪斯将继续身背双向合同,并为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打球。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预计将在明天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一名侧翼。

  不过费根指出,豪斯可以改变主意并接受火箭队的报价,但是豪斯预计不会这么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豪斯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