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老詹的时间不多了!想进季后赛只能再歇5场

留给老詹的时间不多了!想进季后赛只能再歇5场
2019年01月16日 06: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能带湖人进季后赛吗 詹姆斯能带湖人进季后赛吗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他们始终徘徊在季后赛门前,他们是否能进季后赛呢?如果要保证季后赛,詹姆斯在接下来的40场比赛中要打多少场才行?看见专家们的分析吧。

  凯文-阿诺维茨:湖人很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当勒布朗-詹姆斯活跃的时候,湖人已经证明了他们是一支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尽管西方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认为在接下来湖人还有40场比赛的情况下,湖人现在23胜,西区季后赛的门槛大概要达到46胜才行,为了保险起见,詹姆斯的休战场次要控制在5场之内。

  克里斯-赫林:湖人应该能进季后赛,只要他们熬过2月就行,他们的9场比赛里有7场是客场。在最后的40场比赛中,詹姆斯至少要打35场才行,虽然我对湖人有信心,但如果詹姆斯少打太多,我不确定这么年轻的团队是否能独自完成这项工作。湖人没有那么多出错的空间。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湖人是一支有缺陷的球队,但是也有很不错的天赋,他们有低谷,也有巅峰。他们有实力取得八连胜,也会五连败。要进入季后赛,詹姆斯至少要出战30场比赛,詹姆斯可能会因为一些伤势休战一些比赛,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湖人必须要让詹姆斯完全得到休息。不过运气好的一点在于詹姆斯几乎从来没有这种关键性的伤病。

  凯文-佩尔顿:湖人会进入季后赛,虽然他们下半程的赛程会非常艰难,仅仅比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稍微好一点,但是我认为他们依然能进入季后赛。至于詹姆斯要打几场才能保证湖人的季后赛名额,那我认为至少要打30场,虽然詹姆斯因为腹股沟的伤势要缺席至少3场比赛,但是湖人本周战胜独行侠和底特律的比赛已经说明他们有实力能维持目前的局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