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我不会再质疑我的队友!塔图姆这样回应

欧文:我不会再质疑我的队友!塔图姆这样回应
2019年01月16日 20:33 NBA综合
欧文 欧文

  文/小嬷嬷

  欧文缺阵,凯尔特人迎来了三连败。

  在上场绿军被魔术逆转之后,欧文赛后的一席关于球队的谈话似乎让我们感觉到了凯尔特人队内的微妙氛围。

  没错,这样一支天赋满满的球队却一直没有打出令人们所满意的成绩,作为当家球星凯里-欧文难免会感到着急。

  全场比赛,塔特姆19投12中得到34分5篮板3助攻3封盖,其中34分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单场得分超过30。

  “没什么意义,我们输球了,我职业生涯还会有更多30分比赛的,所以我对此并不担心。”

  在谈到生涯第一个30+得分时,塔特姆如此说道。
随后塔特姆也谈起了之前凯里-欧文说球队缺乏经验的话题。

  “那没有特意指向某个人,但他说的是非常真实的,他知道怎样去赢得总冠军,而我们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有时候你必须特别真诚,这样才能发挥每一个个体的才能。如果那些话来自一个很棒的时机,那是不会打击到任何人的。”

  “如果我们能保持整场比赛都努力,那么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在这个联盟里,落后27分再追回来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很容易的,这也许会发生,但也十分罕见。所以我们必须像凯里说的那样,比赛开始就定下基调,而不是给我们自己挖坑。”

  就像塔图姆所说一样,整个球队没有一个人再比欧文更加具有夺冠的经验,欧文现在是作为绿军的当仁不让的核心!

  而只有球队全场比赛的努力才能够拿下一场场比赛的胜利。

  不想拿出全部的努力就想赢得比赛?

  伙计,这可是NBA啊!

  在赛前,欧文接受采访再次谈起了目前球队的情况。

  
“我觉得自己天生就是被选中来打篮球的,所以当我回到家,我基本上都是在从事关于篮球的事,那是我的工作。”

  “有时候我会站出来说些什么,但我不会再在公开场合质疑我的队友们了,不过我是真的非常想赢球。我相信我的球队,我想看到这些年轻人获得成功。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站在同一立场上。抱着这样的心态:那就是要么夺冠,要么一无所有,这种心态有时会让我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责任是多方面的,”欧文说道,“其中一部分就是去学习,同时也包括教别人,然后是解释其中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并继续感激自己拥有的工作,最终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你永远都要这样做,现在我们进入了一个期望高于一切的赛季,我之前曾经面对过这样的压力,尽管那时候我不是那个首当其冲的人,但我所在的球队每天都有很大的压力。很多媒体都在关注我们,几乎每场比赛都觉得我们要赢。我只是想看到我们队里年轻球员们打得更好,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表现更棒,但这一切都需要进步,需要篮球智商,需要了解这样的比赛有多么重要。”

  “这是整个团队的责任,但我是其中的领袖,所以我会承担其中更大的部分。”欧文最后如此说道。

  看到欧文和塔图姆能够这样说,看来凯尔特人的更衣室氛围还是不错的。

  虽然现在球队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一个球队只要团结一心的话,那就很有可能创造出来奇迹!

  三连败又能如何,这可是绿衫军啊。

  这可是一支拥有着17座总冠军的球队!

  加油绿衫军,在你走出困境之后,

  一定会再度成为那支震慑联盟的王者之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