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球星11中2仅得8分 步行者仍34分血洗太阳

当家球星11中2仅得8分 步行者仍34分血洗太阳
2019年01月16日 10:35 新浪体育
布克VS奥拉迪波 布克VS奥拉迪波

  北京时间1月16日,步行者主场以131-97大胜太阳。

  步行者(29-14)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0分,达伦-科里森15分7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8分,赛迪斯-杨12分7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1投2中,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0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4分8个篮板。全队命中率高达51.7%,只有老大奥拉迪波拖后腿。【技术统计】

  太阳(11-34)西部垫底的位置不变。因伤缺阵3场的德文-布克复出,只得8分。TJ-沃伦18分,德安德烈-艾顿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6分,莱恩-霍姆斯13分。

艾顿补篮艾顿补篮

  太阳在西部垫底的位置几乎难以改变,但最近他们的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

  此前3场比赛,太阳赢了2场。而且在上一场,在没有布克的情况下,他们击败了西部榜首的掘金。

奥拉迪波追身三分奥拉迪波追身三分

  榜首打榜尾,胜出的一方却是垫底的球队,这是绝对的冷门。

  今天面对的步行者,是东部的强队,接下来太阳又要打东部第一的猛龙,他们所赛程不轻松,要天天爆冷也不可能。 [稳!小炮稳稳擒获步行者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JJ暴扣JJ暴扣

  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场上还是势均力敌的态势,太阳只以11-14落后。接下来6分钟却变了天,奥拉迪波三分命中,特纳空中接力上篮,步行者以一波24-8结束本节,在约瑟夫投中压哨球后,他们以38-19拉开差距。

布克后仰跳投布克后仰跳投

  太阳在第二节还以一波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03秒时,布克中投命中,太阳将比分追成41-48。双方此后进行一波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太阳还是没改变落后两位数的结果,以51-62处于劣势。

博格达诺维奇高难度三分博格达诺维奇高难度三分

  步行者不想夜长梦多,第三节又将差距拉开。今天复出的特纳手感不错,事实上,步行者先发五虎,除了主将奥拉迪波外,另四人命中率都极高。本节打了5分钟后,特纳中投命中,他们以79-58领先了21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6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96-73领先。

JJ钉板大帽奥拉迪波JJ钉板大帽奥拉迪波

  第四节胜负失去了悬念,步行者牢牢控制局面。他们还成功地限制了太阳的得分,在比赛还有4分52秒时以114-84取得了30分的优势。太阳直到现在才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