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31+13完爆唐斯 76人半场83分狂虐狼队42分

大帝31+13完爆唐斯 76人半场83分狂虐狼队42分
2019年01月16日 10:2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16日,76人在主场以149-107狂胜森林狼。

  76人(29-16)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大帝”乔尔-恩比德31分13个篮板,本-西蒙斯2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吉米-巴特勒19分,JJ-雷迪克15分,威尔森-钱德勒14分。全队命中率接近60%,三分球43投21中。【技术统计】

  森林狼(21-23)早早崩盘。卡尔-安东尼-唐斯13分3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4投4中,得12分,杰夫-蒂格11分。[稳!小炮稳稳擒获76人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唐斯背打大帝唐斯背打大帝

  这是两队交易之后首次交锋,巴特勒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森林狼。

  在森林狼闹得不欢而散,而原主帅希伯杜也已经离开。现在的森林狼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西蒙斯一条龙反击暴扣西蒙斯一条龙反击暴扣

  这场交锋,最引人关注的并不是巴特勒。两队此前一场都取得了胜利,都有拿下双20的球员,76人的西蒙斯得了20分、20个篮板和9次助攻,而森林狼的唐斯得了27分27个篮板。

  两人今天都没那么抢眼的表现,因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他们的出场时间也不多。

罗斯抛投罗斯抛投

  76人在上半场就将胜负失去悬念。换了主帅之后,森林狼的防守更是一团糟,几乎不设防,76人可以轻松得分。

  首节打了一半,森林狼以17-19落后。森林狼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而76人保持猛烈的火力,恩比德几乎统治篮下,外线球员频频三分命中。首节过后,76人以40-27领先。

巴特勒转身后仰巴特勒转身后仰

  单节就丢了40分,森林狼的防守之糟糕可见一斑,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第二节了他们丢得更多。外线森林狼并不过76人,而内线唐斯打恩比德也是毫无办法。本节打了不到2分钟,巴特勒三分命中,76人以50-29遥遥领先。双方差距还在拉大,半场结束时,76人以83-58遥遥领先。

大帝突破暴扣2+1大帝突破暴扣2+1

  半场就砍下83分,毫无疑问是76人本赛季的纪录。他们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6.7%,三分球19投10中。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恩比德一人就拿下了21分。

唐斯背打巴特勒失败唐斯背打巴特勒失败

  森林狼命中率只有43.8%,三分球10投4中。替补出场的罗斯得了10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下半场森林狼的防守仍没长进,双方以攻对攻,76人保持大比分领先。第三节两队各得了32分,罗斯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森林狼仍以90-115落后。

罗斯压哨三分罗斯压哨三分

  76人仍不放弃,第四节仍用首发开场,恩比德和博尔登相继投中三分,76人以21-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136-94取得了42分的优势。本节打了一半后,森林狼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对他们来说,比赛早已经万劫不复,要想挽回一些颜面都难了。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森林狼76人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