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带走火箭!背靠背胜凯火 这青年军要崛起?

18-4带走火箭!背靠背胜凯火 这青年军要崛起?
2019年01月14日 10:29 新浪体育
团结的魔术 团结的魔术

  北京时间1月14日,魔术队以116-109逆转战胜了火箭队。在最后关头他们打出了18-4的攻击波,获得了2连胜。而这个连胜含金量十足,他们先后战胜了东西部豪强凯尔特人和火箭队,这两支球队都是有夺冠概率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

  决定比赛的胜利是比赛最后一节的4分15秒里,当时武切维奇顺下接到罗斯传球暴扣得手,接下来的一个回合罗斯突破打成了2+1,此时分差只差2分,紧接着戈登一记底角三分把比分反超了。

  接下来哈登命中之后富尼耶再次命中三分,奥古斯丁也命中了压哨三分,戈登也欧洲步得手。全线开花的魔术队让火箭队没有了防守的重点,眼睁睁的看着输掉了比赛。

  连续战胜凯尔特人和火箭之后,魔术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离第八只有0.5个胜场差。如果他们能保持良好状态,杀入季后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