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6场30+!哈登平科比纪录 乔丹都没能做到

连续16场30+!哈登平科比纪录 乔丹都没能做到
2019年01月14日 09:39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战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得到38分,连续16场得分30+,追平科比-布莱恩特,然而火箭却以109-116告负,使哈登遭遇“里程悲”。

  在上一场击败骑士的比赛中,哈登拿下43分,连续15场得分30+,超越了2003年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距2003年的科比也仅差一场。

  本场哈登外线手感全无,全场三分17投仅1中,且上半场还被限制住了罚球。但半场战罢,哈登仍拿下16分。第三节哈登火力不辍,单节拿下14分。在本节末他造成伊塞亚-布里斯科三分犯规,3罚3中后,他本场个人得分再达30分。

  由此,哈登完成了连续16场得分30+的壮举,就此追平2003年的科比,两人自从NBA和ABA在1976年合并以来NBA连续得分30+场次的纪录,这是乔丹都未能完成的壮举。

  可惜的是,三分手感冰凉的痼疾始终纠缠住哈登,直到终场。火箭步昨天的凯尔特人覆辙,成为又一支倒在迪斯尼乐园的NBA豪强,哈登也遭遇“里程悲”。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