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用首轮签交易神射扣篮王!鹈鹕为留浓眉拼了

欲用首轮签交易神射扣篮王!鹈鹕为留浓眉拼了
2019年01月14日 06:42 新浪体育
罗斯 罗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鹈鹕队和魔术队正在讨论一笔交易,鹈鹕队送出所罗门-希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魔术队的侧翼泰伦斯-罗斯。

  本赛季,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传闻频频出现。所以对鹈鹕队来说,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为戴维斯找到帮手,并且能够说服他留在鹈鹕队。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鹈鹕队和魔术队正在讨论一笔交易,鹈鹕队送出所罗门-希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2019年首轮前12顺位受保护),换魔术队的侧翼泰伦斯-罗斯。

  本赛季,28岁的泰伦斯-罗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3.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9.1%。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泰伦斯-罗斯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050万美元,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术队鹈鹕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