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后NBA再现27+27!4帽2断还掐死头号内线

10个月后NBA再现27+27!4帽2断还掐死头号内线
2019年01月13日 12:00 新浪体育
唐斯这个数据够华丽! 唐斯这个数据够华丽!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以110-106主场力克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卡尔-安东尼-唐斯赢得了内线巨星对位。全场,他23投10中,其中三分8中3,罚球6中4,砍下27分27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2次抢断4次盖帽。27个篮板刷新唐斯生涯纪录,也创本季NBA纪录。

  自吉米-巴特勒离队后,唐斯好似迎来了新生。本场前,唐斯连续9场得分达20+,有8场篮板上双,篮板不低于15个的比赛也达6场。而本季前2次对阵鹈鹕,森林狼一胜一负,唐斯2场分别拿下25分16个篮板和28分17个篮板。

  今天,唐斯将自己的表现又提升到另一个令人咋舌的地步。全场他砍下27分27个篮板,27个篮板刷新生涯纪录,此前他曾有2场抓下23个篮板。此外,27个篮板也刷新本季NBA球员单场篮板纪录。

  此前曾有2人在本季单场抓下过26个篮板,分别是去年11月26日尼克斯对灰熊比赛中的恩尼斯-坎特,以及今年1月3日鹈鹕对篮网比赛中的安东尼-戴维斯。

  在今天的唐斯以前,上一位单场抓下至少27个篮板的,是去年3月22日黄蜂对篮网比赛中的德怀特-霍华德(29分30板);他也是唐斯之前,最近一位单场打出得分27+篮板27+的球员。而上一位在效力森林狼时单场抓下至少27个篮板的,是2010年11月13日对尼克斯比赛中的凯文-勒夫(31板)。

  除了在篮板上称雄以外,唐斯本场还化身防守大闸,最后时刻对戴维斯的防守也值得称道。终场前2分55秒,唐斯接泰厄斯-琼斯传球,在外线手起刀落,飙中3分。接下来他就封盖了戴维斯的跳投。

  终场前1分37秒,戴维斯在边线出手三分,又是唐斯紧跟不舍,再送封盖。尽管戴维斯随后在抢板时造唐斯犯规,扳回一城,但他最后时刻的救命单打,仍被如影随形的唐斯拒之千里。

  尽管戴维斯全场也拿下30分14个篮板,但内线巨星对决他仍败下阵来,无奈地被唐斯推入“空砍群”。

  壮哉,唐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戴维斯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