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大弟子丢绝杀绿军惜败 无冕扣篮王砍28+12

科比大弟子丢绝杀绿军惜败 无冕扣篮王砍28+12
2019年01月13日 10:3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魔术在主场以105-103险胜凯尔特人。

  魔术(18-24)结束4连败。阿隆-戈登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8分5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6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贡献25分。【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25-17)二连败。凯里-欧文得了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7分8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6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0分11个篮板。

斯玛特三分斯玛特三分

  绿军刚败给热火,而且只得了99分,连续24场得分破百的记录结束。

  欧文表现还不错,得了22分,但他显然对输球不满。比赛结束后,他就一头扎进了热火的训练馆。

罗斯3+1罗斯3+1

  “这是我的工作,不对吗?多练练总是好的,”欧文说,“这是一场令人难以接受的失利。我们投篮还不错,各方面也都还好。必须承认热火的实力,他们准备更充分。”

  凯尔特人今天也打得非常艰难,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仍遭到翻盘。

罗斯干拔三分罗斯干拔三分

  开场后,凯尔特人打出10-2。魔术的进攻一向不好,首节过半时,他们以5-14落后。不过凯尔特人此后也陷入困境,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魔术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9-19。

海沃德2+1海沃德2+1

  魔术在第二节以27-19取得优势。塔图姆和海沃德相继投篮命中,凯尔特人外线开火,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4-2后,以33-29反超。本节最后2分40秒,魔术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41-51落后。

  凯尔特人攻击均衡,上半场已经有3人得分上双,5人得了8分以上。

戈登战斧劈扣戈登战斧劈扣

  凯尔特人第三节仍占据上风,但优势并不大。本节还有4分46秒时,霍福德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以68-57领先。欧文此后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白送1分,魔术趁机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只以69-74落后。布朗为凯尔特人连得3分,罗斯投中压哨球,魔术前三节只以72-77落后。

福尼尔三分福尼尔三分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先得3分,以80-72领先。凯尔特人此后接连投篮不中,而戈登和罗斯相继命中三分,魔术疯狂反扑。本节还有8分25秒时,凯尔特人失误,戈登快攻单手暴扣,将比分扳平。凯尔特人暂停后仍未能投篮命中,魔术由戈登罚中两球,以84-82超出。

塔图姆转身切入扣篮塔图姆转身切入扣篮

  魔术进入亢奋状态,连连命中,而凯尔特人突然断电。本节过半时,罗斯迎着防守命中三分,魔术完成19-4的攻击波,以91-84领先,逼得凯尔特人再次叫暂停。

戈登背扣戈登背扣

  暂停回来后,魔术一度以100-91扩大优势。欧文加练的效果还是不错,他率队在最后2分钟发起反击。比赛还有13秒时,魔术还领先3分,而且有球权,但传球失误。凯尔特人取得球权,魔术开始犯规战术。

欧文上篮欧文上篮

  欧文两罚两中,凯尔特人只以103-104落后。但时刻所剩无几,他们也只能犯规。乌切维奇两罚仅一中,魔术领先2分,凯尔特人在最后2.9秒有机会绝杀。

塔图姆最后一投不中塔图姆最后一投不中

  最后一球到了塔图姆手中,他底线出手,可惜未能命中,凯尔特人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