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狂砍295分! 宇宙勇跟昔日王朝到底多大仇

两战狂砍295分! 宇宙勇跟昔日王朝到底多大仇
2019年01月12日 14:17 新浪体育
科尔对老东家毫不留情 科尔对老东家毫不留情

  北京时间1月12日,勇士在主场以146-109战胜公牛。本赛季双方的两次交手,勇士一共在公牛身上砍下295分,史蒂夫-科尔打老东家真的是一点不留情面。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勇士在客场以149-124大胜公牛。那场比赛,克雷-汤普森投进14个三分,创造了NBA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而且狂砍52分。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公牛,虽然汤普森没像上一次打公牛那么爆发,但是勇士队的进攻多点开花。

  首节结束,勇士队就以43-17领先公牛队26分,这也创下了勇士队自1991年11月3日以来第一节结束时的最大领先。当时,勇士在对阵国王时,第一节打了对方一个48-18。

  全场比赛,勇士以146-109取得大胜。本赛季与公牛的两次交手,勇士一共得到295分,而且赢了公牛62分。

  勇士主帅科尔曾是公牛第二个三连冠时期的成员,面对老东家,科尔真的是一点不留情面。2015-16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并且打破了由96公牛保持的72胜纪录。

  过去四年,勇士队三次夺冠,而且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完成三连冠,从而能够比肩公牛王朝和湖人王朝。

  (罗森)

勇士公牛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