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西部第八命悬一线了! 没有老詹真凉凉?

湖人西部第八命悬一线了! 没有老詹真凉凉?
2019年01月12日 13:40 新浪体育
湖人有麻烦了 湖人有麻烦了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湖人客场负于犹他爵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伤缺,湖人两连胜被终结。在近10场比赛中,4胜6负。虽然战绩还能排名西部第八,但是他们与排名第九的爵士只差一场胜场。

  在詹姆斯受伤之前,湖人曾经高居过西部第四的位置。但是自从在圣诞大战詹姆斯腹股沟拉伤之后,湖人的战绩就一落千丈,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湖人就从西部第四滑落到了西部第八。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不在的这段时间,湖人只赢了三场比赛,如果继续按照这么打下去,湖人未必能够守住西部前八。

  更重要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有记者爆料詹姆斯腹股沟伤情出现反复,1月的比赛很难赶上,甚至有可能缺席整个2月份的比赛,在二月份中,湖人要面临的挑战不少。爵士将会面对公牛、活塞、快船以及骑士的比赛,在这几个对手中,除了快船实力不俗之外,其他的球队实力一般,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爵士很有可能会反超湖人,而湖人将会跌出西部前八。

  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湖人的实力大打折扣。在西部争夺激烈的情况下,爵士、国王、森林狼以及鹈鹕也对前八虎视眈眈,毕竟湖人距离西部倒数第二也只有2个半胜场的差距。这样的湖人能守住前八吗?(Emily)

湖人詹姆斯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