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再砍三双!西部第一少个主力还两节打花

约老师再砍三双!西部第一少个主力还两节打花
2019年01月11日 12:23 新浪体育
约基奇拿到三双 约基奇拿到三双

  北京时间1月11日,掘金在主场以121-100击败了快船。

  掘金(28-12)二连胜,保持西部榜首的位置。贾马尔-穆雷得了23分6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打出三双,得了1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马里克-比斯利15分5次助攻,托雷-克雷格14分。替补出场的梅森-普拉姆利1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技术统计]

  快船(24-17)三连胜结束。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18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16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9分。快船外线失灵,三分球24投仅6中。[命中掘金赢球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掘金居西部榜首令人吃惊,快船排名第四,又何尝不令人意外。

  在交易走了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后,快船反而打出完美的团队篮球,成为西部不可忽视的力量。

  上一场轻松击败黄蜂后,快船来到“英里之城”,挑战掘金。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在快船主场。圣诞前一天,掘金以21分的差距失败。

  掘金刚复出不久的哈里斯上一场又因伤缺阵,但仍击败热火。今天哈里斯还是未能复出,掘金开局顺利,早早取得优势。

  首节中段,掘金就将差距拉开。约基奇补篮得手,比斯利命中三分,他们连得7分后,以22-13领先。加里纳利为快船还以一记三分,但比斯利马上又三分得手,掘金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过后,掘金以37-25领先。

  两队外线出手不多,都很很准。第二节还有2分06秒时,戈塔特投篮命中,快船将比分追成52-57。约基奇篮下还以颜色,掘金阻止了快船的反击势头。本节将结束时,克雷格扣篮得手,掘金以65-54结束上半场。

约老师炫技约老师炫技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很高,掘金为56.5%,三分球13投8中,穆雷得了14分,比斯利13分,克雷格10分。

  快船命中率为58.3%,三分球9投5中。加里纳利12分,哈里斯10分。

  掘金保持稳定的攻势,下半场继续拉开差距。快船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掘金打出一波10-0,以77-60再度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19分,华莱士投中一记压哨球,快船才将比分追成76-93。

  最后一节掘金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中段,约基奇又一次篮下得手,掘金以107-86遥遥领先。掘金此后失误,快船连得4分,但掘金马上还以颜色,穆雷补中一球,莱尔斯中投命中,重新取得21分的优势。快船无力再构成威胁,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快船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