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新秀再砍30+6+5 西部倒二力克西部倒一

最火新秀再砍30+6+5 西部倒二力克西部倒一
2019年01月10日 12:14 新浪体育
东契奇带队取胜 东契奇带队取胜

  北京时间1月10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04-94击败了太阳。

  独行侠(19-22)结束三连败,还处于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卢卡-东契奇得了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7分,韦斯利-马修斯14分,马克西米连-科勒贝尔首发,得了13分9个篮板。

  太阳(10-33)西部垫底。德文-布克缺阵,TJ-沃伦得了20分7个篮板,约什-杰克逊1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霍姆斯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利-乌布雷14分。[独行侠3项预测全中!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别看太阳在西部垫底,他们对独行侠的战绩不错,过去过去9场为8胜1负。

  太阳不但占据统治性优势,还成功防守,过去三次击败独行侠,他们只丢了93分、100分和97分。

  这是上赛季的事,本赛季独行侠进攻提升不少,到目前为止只有两次得分没破百。

  太阳少了主将布克,不过仍打得非常顽强。

  上半场太阳不落下风。双方首节最大差距只有5分,而且只短暂地出现,在部分时间差距都在3分以内。首节还有1分53秒时,奥科布投篮命中,太阳以26-21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未能再得分,独行侠打出5-0,双方战成26-26。

  太阳在第二节又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14秒时,布里吉斯三分命中,太阳以47-39领先。巴恩斯挑篮得手,布伦森命中三分,独行侠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布里吉斯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太阳以50-46结束上半场。

  太阳在第二节末段失去了手感,第三节仍未能恢复。他们以55-48领先之后,接下来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独行侠打出16-2,以64-57超出。在东契奇率领下,独行侠多点开花,本节砍下32分,以78-69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独行侠控制局面。太阳将比分追成84-90后,东契奇和巴恩斯相继罚球命中,在马修斯命中三分后,他们以96-84拉开差距。

  太阳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只得缴械。双方最后时刻都不打时,在比赛还有1.6秒时乌布雷还扣篮,遭到全场球迷狂嘘。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