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大热复苏豪取四连胜 东部第三被暴虐27分

夺冠大热复苏豪取四连胜 东部第三被暴虐27分
2019年01月10日 10:28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主场大胜 凯尔特人主场大胜

  北京时间1月10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35-108狂胜步行者。

  凯尔特人(25-15)四连胜。马库斯-莫里斯得了22分8个篮板,杰森-塔图姆20分,凯里-欧文12分。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得了22分7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4分。

  步行者(27-14)全场落后。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得了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17分,赛迪斯-杨10分8个篮板。[命中绿军大胜!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11月两队的交手还历历在目,奥拉迪波在比赛将结束时投中一记三分,步行者以102-101险胜。

  两个月过去了,步行者看到的是不一样的凯尔特人。上一次交锋时,斯玛特7投仅1中,但最近他手感火热。此前三连胜,他共得了29分,三分球16投9中。

  斯玛特今天出手机会并不多,但队友手感火热,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凯尔特人早早取得优势。

  凯尔特人以4-0开局,全场领先。首节将过半时,他们以18-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此后状态有所回升,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3-29。

  第二节过半时,约瑟夫后仰投篮命中,步行者只以41-44落后。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霍福德和布朗相继还以颜色,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7-6,一举以61-47拉开差距。本节凯尔特人砍下了39分,以68-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凯尔特人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73-55领先。步行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很快又遭到凯尔特人的反击,本节还有4分18秒时,海沃德三分命中,他们连得8分,以87-67领先了20分。凯尔特人得分很轻松,本节砍下37分,前三节以105-80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让多数主力休息,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面。本节打了4分钟后,塔图姆投中三分,他们以120-91领先。双方差距此后达到30分,步行者只得放弃,没让主力回归。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