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6+5老鹰仍遭逆转 篮网7人上双保前八

林书豪16+5老鹰仍遭逆转 篮网7人上双保前八
2019年01月10日 11:07 新浪体育
书豪状态出色难阻败局 书豪状态出色难阻败局

  北京时间1月10日,篮网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16-100击败了老鹰。

  篮网(21-22)成功翻盘。全队7人得分上双,德安吉洛-拉塞尔23分,乔-哈里斯16分8个篮板,贾里特-阿伦和里迪昂斯-库鲁克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德马尔-卡罗尔17分,斯宾赛-丁翁迪16人5次助攻。

  老鹰(12-29)二连败。约翰-科林斯得了30分14个篮板,特雷-杨17分7次助攻,凯文-胡尔特尔14分10个篮板。林书豪替补出场,得了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命中率欠佳,18投5中,三分球5投全失。[篮网3项预测全中!大数据揭秘篮彩][送1188][下载APP]

  老鹰背靠背作战,昨天林书豪首度先发,差点将东部第一的猛龙拉下马来。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以101-104失利。

  篮网最近16场胜出12场,已经在东部前八之列。碰到老鹰,他们希望能延续自己的胜利势头。

  老鹰虽然战绩欠佳,但最近在场上很卖力,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今天也是如此。

  老鹰开局顺利,科林斯手感火热,比赛打了3分钟后,他就拿下10分,老鹰打出13-4。哈里斯刚还以一记三分,戴德蒙马上又三分命中,老鹰像一支超级强队,牢牢压制对手。首节过后,他们以38-23领先。

  篮网毕竟实力不弱,第二节就发动反击,在防守上,成功限制了老鹰。在老鹰以46-27领先之后,接下来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篮网打出11-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篮网此后继续压制对手,本节最后4分37秒,他们只投中3球,其中有2球来自林书豪。篮网继续反击,上半场结束时只以51-57落后。

  上半场老鹰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8投3中。特雷-杨得了12分,科林斯18分,替补出场的林书豪6罚6中,得了10分。

  篮网命中率也不高,只有40.5%,三分球12投2中。

  老鹰的优势到上半场为止,篮网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12-4,一举以63-61超出。哈里斯内外开花,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8分。双方进入拉锯战,老鹰以80-77再度超出后,本节最后2分26秒,他们一分未得。篮网抓住机会,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从而以86-80领先。

  最后一节老鹰陷入困境,连连投篮不中,本节打了近7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篮网打出一波16-6,以104-86拉开差距。

  双方实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篮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不再给老鹰机会。

  (吴哥)

林书豪篮网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