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有意交易骑士大当家 或追随欧文去绿军

曝多队有意交易骑士大当家 或追随欧文去绿军
2019年01月09日 06:18 新浪体育
勒夫 勒夫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本赛季,骑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再次陷入交易传闻,而黄蜂和独行侠这两支球队都对勒夫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虽然勒夫本赛季因伤只打了4场比赛,但是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在乎勒夫本赛季打了多少场比赛,而是考虑未来。

  只要保持健康,勒夫依然是联盟里最好的大前锋之一,特别是他的进攻。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黄蜂和独行侠这两支球队都对勒夫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黄蜂希望为肯巴-沃克找到一名好的帮手,特别是沃克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独行侠则希望为东契奇找到一名前场的搭档,特别是德克预计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然而无论是黄蜂还是独行侠,他们可能都无法拿出能够打动骑士的交易筹码(年轻球员+选秀权)。

  当然,联盟里的一些人士认为凯尔特人和掘金最终也可能介入勒夫的交易,而他们能够提供的筹码就多了。

  昨天,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虽然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骑士队,但是他也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勒夫独行侠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