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赛季首次助攻上双! 三节打卡的正确姿势

库里赛季首次助攻上双! 三节打卡的正确姿势
2019年01月09日 13:55 新浪体育
库里带动了队友 库里带动了队友

  北京时间1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2-95大胜尼克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2分钟,19投5中,三分球12投3中,得到14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库里并没有立刻进入攻击模式,他更多地是为队友寻找得分机会。

  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库里运球打快攻,到了禁区之后,面对人高马大的尼克斯中锋坎特,库里背后运球,吸引坎特以及另一名尼克斯球员的注意,突然之间,库里送出了一个不看人传球,勇士中锋卢尼得球之后直接完成暴扣。库里这一气呵成的运球+助攻,完全撕碎了本来就薄弱的尼克斯防线。

  上半场,勇士不仅没有扩大领先,而且在第二节还剩3分钟时让尼克斯反超了1分。此时,库里站了出来。他在最后1分52秒投进一个三分,紧接着下一个回合,库里抢到后场篮板之后一条龙上篮得分,连得5分。

  上半场最后还剩4.2秒,库里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半场领先12分。

  库里在上半场得到14分和7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里连续3次助攻队友得分,这使得他的助攻数上双。今天汤神投篮手感好,库里就不断为汤神传球。

  虽然库里今天投篮手感不佳,19投5中,三分球12投3中,得到14分,但是他送出14次助攻,这是库里本赛季单场助攻新高,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助攻数上双,他因此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一个两双。与此同时,库里今天的正负值高达+36,全场最高。

  (罗森)

勇士尼克斯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