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结局到来!勇士第五巨头最早10天后首秀

NBA大结局到来!勇士第五巨头最早10天后首秀
2019年01月09日 10:28 新浪体育
考辛斯 考辛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最早可能在本月19日客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迎来本赛季的首秀。

  “德马库斯-考辛斯的首秀目标时间是勇士队接下来的一波洛杉矶客场之旅。1月19日,勇士客场打快船;1月22日,勇士客场打湖人。”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从1月19日开始,勇士将开启一波5连客,前2场分别是对阵快船和湖人。

  也就是说,按照勇士队的计划,考神最早将在1月19日客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

  自从去年1月跟腱受伤之后,考辛斯就一直处于伤停。过去两个月,他的训练量逐渐增加,但是勇士队迟迟没有公布考神的复出时间。

  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考辛斯在训练中的表现进步很大。种种迹象显示,考辛斯的复出时间越来越近,而NBA的大结局即将揭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勇士考辛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