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刚找到状态场均28+19+5+3 球队又来搞他

心疼!刚找到状态场均28+19+5+3 球队又来搞他
2019年01月09日 09:50 新浪体育
唐斯 唐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美媒报道,自从圣诞大战以来,唐斯的表现十分神勇,他场均可以得到28.3分17个篮板4.9助攻以及2.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4%。他刚找到状态,没想到球队再遇剧变。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森林狼的战绩一度惨不忍睹,而唐斯糟糕的状态甚至让球迷们将他和湖人中锋麦基相比。拿着老将合同的麦基在场上的效率值竟然比拿着1.2亿合同的唐斯还要高。不过,在圣诞之后,唐斯又找到了状态。最近,森林狼的战绩不错,已经取得了两连胜。

  而在前几天森林狼以108-86大胜湖人的比赛后,当时的主帅锡伯杜竟然被球队解雇。在谈到这件事情,唐斯表示:“没人能够想到这事会发生。”

  唐斯说:“我上周刚刚跟球队助理教练讲过,整个团队正在获得急需的“稳定性”,我终于感觉自己在球队的体系下如鱼得水。”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