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姚明连帽3次什么感觉?奥尼尔竟然这样回答

被姚明连帽3次什么感觉?奥尼尔竟然这样回答
2019年01月08日 16:44 NBA综合
姚明帽奥尼尔 姚明帽奥尼尔

  名人堂成员奥尼尔今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同属名人堂的姚明,当被问到对于与姚明第一次对决的回忆时,奥尼尔打趣道:“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也就2米33左右吧。”

  “当时的休斯顿充斥着姚明姚明的呼声,我想给他点颜色看看,结果被他帽了。我心想他那么高,帽我也是正常的。于是又面对他使用了一次动作,然后又被帽了。当我第三次被他大帽后,愤怒的开启了季后赛模式,但说实话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再没发生过第二次!

  奥尼尔如是说道。

  “我一直希望姚明没有遭遇那些该死的伤病,我和他是很要好的朋友,每每到了上海我都会去找他喝茶聊天!说真的,他或许是唯一一个让我受到真正考验的球员,我们两个都无法阻止对方。

  奥尼尔继续补充道。

  谈及姚明对篮球做出的贡献,奥尼尔也不吝啬溢美之词:“我不认为有谁能比他更好的推动中国乃至国际篮球的发展,当我抵达中国时,每个人都会提及姚明,他就是那里的神!

  由此可见,姚明在奥尼尔心目中有着多么崇高的地位。就像他说的那样,姚明在中国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一方面是因为他对中国篮球的贡献,一方面是他超高的情商。

  犹记得当年姚明回应记者关于连帽奥尼尔3球的感受时,姚明的第一句话便是:“我还活着!”

  短短四个字,凝聚了多少中国传统文化的优良结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