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别问我为啥跪着防守 问就是詹姆斯哈登

天秀!别问我为啥跪着防守 问就是詹姆斯哈登
2019年01月08日 11:39 新浪体育
哈登又一个天秀操作 哈登又一个天秀操作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在主场以125-113战胜掘金。上半场结束前还剩1分49秒,詹姆斯-哈登在外线单挑掘金首发贾马尔-穆雷,并完成一个非常精彩的3+1。

  当时,哈登在弧顶三分线外单打穆雷,而穆雷对哈登的防守贴得很紧。只见哈登左手运球佯装加速突破,然后背后运球换到右手,结果穆雷身体失去重心,并摔倒在地。

  然而穆雷的反应还是很快,他迅速站起来并冲上去防守哈登的投篮,但是哈登的撤步三分稳稳命中,而且还造成穆雷的犯规。就这样,哈登在穆雷身上打成了一次3+1,而且这是哈登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哈登的这个3+1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上赛季戏耍快船队的韦斯利-约翰逊,当时哈登也是用crossover晃倒约翰逊。当时约翰逊被晃得失去了反应,他在地板上坐了一会儿,而哈登则带着挑衅的眼神看着约翰逊。等到约翰逊从地板上爬起来并准备去防守哈登的时候,哈登直接出手投篮命中。

  毫无疑问,哈登在穆雷身上打成的3+1将入选今日五佳球,而且会让穆雷记住很长一段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穆雷约翰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