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现役前二中锋携手入选 一人三分达50%

周最佳:现役前二中锋携手入选 一人三分达50%
2019年01月08日 06:15 新浪体育
大帝和约老师 大帝和约老师

  北京时间1月8日,NBA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76人的乔尔-恩比德和掘金的尼克拉-约基奇分别当选。

  恩比德上周带领76人取得3胜0负,恩比德场均得到31.7分(NBA第四),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7.5%和50%。

  此外,他场均还得到16.3个篮板(NBA第三)、3.3次助攻、1.7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3场比赛,恩比德都得到两双。

  这是恩比德本赛季第一次被评为周最佳,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掘金上周取得3胜0负,约基奇场均得到28分、13个篮板、9次助攻、1.67次抢断和1.67次盖帽。

  这3场比赛,约基奇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4%和36.8%。

  约基奇还成为继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在出场时间不超过34分钟且得到39分12篮板6助攻3抢断的球员。

  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球员,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