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帅矛盾爆发!多队总经理向76人询价巴特勒

与主帅矛盾爆发!多队总经理向76人询价巴特勒
2019年01月08日 07:55 新浪体育
巴特勒和布朗 巴特勒和布朗

  北京时间1月8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鉴于近日有消息称76人的吉米-巴特勒在球队会议中挑战主帅布雷特-布朗的权威,联盟里其他一些球队的总经理已经打电话给76人队并询问是否愿意交易巴特勒。

  关于巴特勒挑战布雷特-布朗权威的消息,布朗和巴特勒都在采访中进行了澄清。他们承认对于球队的战术体系存在分歧,但是布朗并不认为巴特勒有任何越线的举动。

  然而据一位76人的消息源透露,其他球队的总经理已经打电话给76人管理层,并询问这是否意味着巴特勒将再次被摆上交易货架。

  现在联盟里有传闻称巴特勒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将会离开76人队,所以76人正在考虑是否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他。

  不过76人的消息源坚持表示他们没有考虑过交易巴特勒。

  另外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最初渴望得到吉米-巴特勒的是76人队的大老板约什-哈里斯。

  回顾巴特勒的职业生涯,无论在公牛还是森林狼,他都被认为是一颗更衣室的“炸弹”。本赛季被交易到76人没多久,他就不满自己在进攻体系里的角色。

  自从加盟76人之后,巴特勒打了21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4.7个篮板和3.2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朗巴特勒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