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罗斯回应恩师被解雇 表态愿意与狼队续约

感激!罗斯回应恩师被解雇 表态愿意与狼队续约
2019年01月08日 07:01 新浪体育
锡伯杜和罗斯 锡伯杜和罗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球员德里克-罗斯在谈到汤姆-锡伯杜的下课时表示:“他是唯一信任我的教练。”

  从罗斯的言论中不难看出,对于锡伯杜的下课他还是感到十分难过。作为罗斯的恩师,锡伯杜曾在罗斯最困难的时候选择接纳了这位NBA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

  上赛季,罗斯在离开克利夫兰骑士之后,一度陷入了无球可打的境地,但是就在这个时候,锡伯杜选择接受了罗斯,并且一直没有放弃他。最终,在本赛季,罗斯凤凰涅槃归来,这一切除了罗斯自身的努力之外,锡伯杜对他的帮助也占有一部分原因。

  谈到汤姆-锡伯杜的下课,罗斯表示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震惊,他说道:“我感觉很受伤,因为锡伯杜重新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他在我身上赌了一把。他是唯一信任我的教练,他重新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对此我永远心存感激,但我要感谢每一个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的人。”

  随后罗斯表示愿意留在森林狼,罗斯说道:“我想留在这里,我有兴趣与球队续约,感谢锡伯杜给了我一次机会,同样的我感谢森林狼管理层能够听取锡伯杜的意见。”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