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韦德入史上最全能俱乐部 里面仅有乔詹

里程碑!韦德入史上最全能俱乐部 里面仅有乔詹
2019年01月07日 09:46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1月7日,在迈阿密热火客场82-106负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不过,德怀恩-韦德却创造了一项属于自己的里程碑。他飙中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500个三分球。此役,韦德砍下11分4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

  如今,韦德在自己退役之前做到了NBA职业生涯中20000分,5000个助攻,4000个篮板球,1500个抢断,800个封盖以及500个三分球的神奇数据,在NBA历史上能够达到这一数据的,只有迈克尔-乔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

  本赛季,韦德的种种出色发挥让球迷们眼前一亮,热火老板甚至放话让韦德不要退役,而韦德在赛场上一次一次上演了“风骚舞步”。如今,在这场比赛中,韦德再次刷新着自己职业生涯的里程碑。36岁的闪电侠宝刀不老,本赛季,还有多少惊喜让大家更加期待的呢?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热火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