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都说我谁都顶不动!终于遇到个比我还菜的

唐斯:都说我谁都顶不动!终于遇到个比我还菜的
2019年01月07日 07:36 新浪体育
唐斯:终于遇到个比我菜的了! 唐斯:终于遇到个比我菜的了!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迎来了湖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8比8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安东尼-唐斯20投11中拿到28分18篮板4盖帽的数据,而且还在比赛里强硬了一次。

  在11月8日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唐斯可谓是丢脸丢大了,面对老迈的钱德勒,唐斯竟然拿其毫无办法,顶也顶不动,最后无奈只有把球给分出去。

  虽然唐斯好几次都是在篮筐附近接球,但是想要单打防守的钱德勒,钱德勒就是纹丝不动。赛后甚至有人调侃唐斯,作为联盟中锋,你能顶的动谁呢?

  今天重新对阵湖人,唐斯让大家看到了一丝曙光,你别说联盟里还真有他能够顶的动的人。今天第二节末端湖人内线莫里茨瓦格纳篮下接球,唐斯补防到位,瓦格纳想顶开唐斯,顺势出手,可惜的是他没能撞开唐斯获得出手空间,最终打铁告终。

  唐斯心里一乐,话别说的太死,谁说没有我顶的动的中锋,这不是来了吗老铁。瓦格纳109公斤,而唐斯111公斤,嗯就是这两公斤之差似乎让唐斯找到了一丝自信,你在哥面前还嫩点。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瓦格纳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