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沃顿神排阵!让他俩同时上确定不是找虐?

看不懂沃顿神排阵!让他俩同时上确定不是找虐?
2019年01月07日 07:26 新浪体育
湖人今天的迷之双塔啊…… 湖人今天的迷之双塔啊……

  北京时间1月7日,湖人在客场以86-108负于森林狼。本场第二节最后4分多钟,湖人的两大中锋麦基和钱德勒同时在场,但是这套阵容的效果并不好。

  本场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湖人的比斯利和森林狼的唐斯各吃到一次技术,此时湖人换上钱德勒,并让他和麦基、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同时在场。

  当时,湖人落后森林狼14分,按理说湖人应该在场上努力追分,但是这套阵容的进攻空间太小,五个人里只有哈特的三分球靠谱。

  此外,湖人球员在场上的配合也很不默契。最后还剩半分多钟,球哥和麦基在左侧试图打挡拆,结果麦基想传球给球哥时直接把球传出了界外。

  防守端的漏洞更大,森林狼能够随意进入湖人的篮下。第二节还剩不到1分钟,杰夫-蒂格和吉布森打挡拆,吉布森在麦基面前轻松上篮得分,此时钱德勒被唐斯拉到了外线。

  另外,当森林狼打快攻时,湖人的大个阵容根本无法迅速回防。

  最搞笑的是,第二节湖人的最后一攻竟然是麦基在左侧底角投三分,可想而知,这个三分球打铁了。

  上半场这最后4分多钟,湖人不仅没有缩小落后分差,反而又输了5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顿湖人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