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双帝关系不合?大帝一句话就打了媒体的脸

76人双帝关系不合?大帝一句话就打了媒体的脸
2019年01月07日 06:01 新浪体育
大帝力挺西蒙斯 大帝力挺西蒙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最佳新秀本-西蒙斯不喜欢中远投,但是他的搭档乔尔-恩比德现在公开鼓励西蒙斯多投中投。

  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西蒙斯一共出手444次,其中90%都来自于距离篮框9尺内,而且他的命中率高达61.5%。

  可一旦超出这个距离,西蒙斯的投篮效率就大幅下滑。昨天76人战胜独行侠的比赛中,西蒙斯的两个中投全部没进,这使得他本赛季距离篮框10尺外的投篮命中率变成20.5%(44投9中)。

  尽管如此,西蒙斯的搭档恩比德依然鼓励他增加射程,并且还拿自己的情况来距离。

  “虽然他的中投不稳定,但是他一直在尝试投篮,这才是重要的。”恩比德说道,“我的三分命中率才30%,但是当我佯装投三分的时候,防守球员依然会跳起来防守,因为当你投篮的时候,对手会被迫来防守。”

  “所以他(西蒙斯)必须继续尝试投篮,自然而然地,它们就能投进。”

  最近有消息称,西蒙斯和恩比德之间的关系有时候会变得很脆弱,而且76人主帅布朗花了不少时间来培养这对双子星的关系,但是从恩比德的这番话来看,他和西蒙斯的关系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脆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