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首支30胜球队诞生 16分大胜夺回联盟第1

本赛季首支30胜球队诞生 16分大胜夺回联盟第1
2019年01月07日 11:02 新浪体育
洛瑞VS奥拉迪波 洛瑞VS奥拉迪波

  北京时间1月7日,猛龙主场以121-105击败了步行者。

  猛龙(30-12)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休息,凯尔-洛瑞复出,得12分8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8分6个篮板,丹尼-格林15分,帕斯卡-西亚卡姆和弗兰克-范弗里特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得了23分,格雷格-门罗11分9个篮板。全队三分球33投17中。【技术统计】

  步行者(26-13)六连胜结束。他们三分球17投仅4中。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1分9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首发,得了1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赛迪斯-杨14分9个篮板。[猛龙3项预测全中!智能AI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洛瑞三分洛瑞三分

  猛龙是全联盟赢球最多的,他们成为第一支取得30胜的球队。不过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却以胜率的微弱差距屈居东部第二。拿下今天的比赛后,他们比雄鹿多输一场,但胜率却领先,重新抢回联盟第一和东部第一的位子。

范弗里特三分范弗里特三分

  步行者排名东部第三,他们是东部最为火热的球队,此前15场胜出13场。猛龙最近则有所起伏,让出东部榜首的位置。两队的相遇令人关注。

  猛龙连遇强队,此前刚击败雄鹿,但上一场败给了马刺。

格林三分格林三分

  步行者对猛龙已是四连败,客场10连败。过去16次常规赛交手,猛龙赢了13场。步行者上一次在多伦多赢球还是在2013年。

  上一次交锋,步行者一度领先了19分,但仍遭到猛龙的翻盘。那一场之后,步行者就一直赢球。今天再次相遇,他们希望能复仇,可惜未能如愿。

奥拉迪波2+1奥拉迪波2+1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步行者几度领先。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他们以26-24超出。伊巴卡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莱特命中三分,猛龙连得7分,以31-26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猛龙未能得分,步行者靠罚球得了3分,仍以35-37落后。

科里森压哨空接科里森压哨空接

  步行者第二节以41-39再度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接下来近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猛龙打出一波12-0,一举以51-41拉开差距。步行者顽强反扑,科里森空中接力上篮命中本节压哨球,他们仍以63-70落后。

萨博尼斯暴扣萨博尼斯暴扣

  第三节还有8分41秒时,科里森中投命中,步行者只以74-75落后。猛龙没让他们反超,西亚卡姆连得4分,伊巴卡和洛瑞相继命中三分,猛龙打出13-2后,以88-76再度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击为猛龙奠定了胜势,此后他们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

洛瑞三分洛瑞三分

  猛龙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三节过后,他们以96-84领先。

  前三节两队的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猛龙命中率高达55.6%,三分球26投14中。步行者三分球14投仅3中,这是双方差距最大的地方。

伊巴卡中投伊巴卡中投

  最后一节猛龙牢牢控制局面。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0-99后,此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猛龙的替补球员打出一波10-2,以109-92再度拉开差距。

鲍威尔欧洲步抛投鲍威尔欧洲步抛投

  替补球员表现如此出色,主帅继续让他们留在场上。比赛还有4分钟时,猛龙才派上洛瑞等人。步行者无力构成威胁。近6年未能在这里赢球。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步行者猛龙洛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