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牌过山车又上线了! 三节花变强行五五开

勇士牌过山车又上线了! 三节花变强行五五开
2019年01月06日 14:39 新浪体育
勇士打不花对手了 勇士打不花对手了

  北京时间1月6日,金州勇士主场127-12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在这场比赛中,勇士曾经一度领先国王多达14分,在第一节就以43-29打花对手,但是到了第二节,勇士竟然还了对手一个40-27,随后两队比分胶着。而勇士在最近两场比赛的不专注也引起了球迷们的讨论,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时候,勇士曾经领先对手多达17分但最终被翻盘。

  今天的比赛中,首先是汤普森在外线连续开火,勇士在第一节打出了精彩的水银泻地的进攻。水花兄弟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一节,但是到了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国王瞬间清醒过来,而为他们拉开进攻大幕的正是博格达诺维奇。

  当时到了国王队的追分阶段,博格达诺维奇接到队友的长传之后立刻到三分线外。此时勇士队的防守队员已经跟上,但是此时博格达诺维奇竟然在外线点飞了防守自己的麦金尼,随后三分球稳稳命中,瞬间双方的分差来到三分。

  而到了第三节,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当国王以63-65落后于对手的时候,此时,考利斯坦折叠暴扣炸裂全场,引领了一波国王潮水般的攻势。在第三节,国王单节赢下8分。

  随后,希尔德硬气飙中高难度三分,在国王队81-86落后于勇士的时候帮助球队继续强硬。当时,勇士两名防守球员都过来夹击希尔德,但是此时希尔德却有如神助,四只手都防不住他的三分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勇士队一开始领先了国王14分,但是随后的比赛,国王队的表现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让球迷们心惊肉跳。上一场比赛,勇士队也曾领先于火箭15分,但是到了最后一节,勇士队又在进攻端开了小差,连续的三分球不中再加上哈登的超神表现导致勇士输掉了那场比赛。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再次犯了此前的毛病,或许是第一节领先优势过大导致勇士此后专注度不够,比分还一度被国王追平并且反超。

  如果卫冕冠军的状态依旧没能改善的话,那么今年的总冠军还是不好说啊!毕竟现在勇士打谁都是五五开的感觉,从前“三节勇”的统治力哪儿去了?

  (Emily)

勇士国王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