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日天单场10三分刷里程碑 下一战升历史前3?

库日天单场10三分刷里程碑 下一战升历史前3?
2019年01月06日 13:42 新浪体育
库里又刷三分里程碑 库里又刷三分里程碑

  北京时间1月6日,勇士在客场以127-123战胜国王。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8分钟,26投14中,三分球20投10中,得到42分,其中20分来自于第四节。另外,库里还得到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场比赛,库里对位的是当今NBA速度最快的控卫之一福克斯。防守端,库里在防挡拆时努力跟上福克斯,但有时候会显得比较吃力。

  第一节,勇士的进攻很不错,得到40分,库里在这一节得到9分,但是在本节还剩3分25秒时,库里曾返回更衣室,但是勇士并没有说明库里是否伤了,而且这是库里常规的休息时间,因为随着勇士的轮换阵容调整,库里不再打满第一节,这使得他能够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在场上。

  果然,库里在第二节一开始重新上场。但是本节开始后,国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让勇士之前建立起来的两位数领先逐渐消耗殆尽,并追到只差1分。本节还剩6分多钟,库里在弧顶位置投进一个三分,为勇士队稍微稳了一下局面。

  本节后半段,国王一度反超了比分。还剩2分多钟,库里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远距离两分,帮助勇士重新取得领先。

  上半场,库里9投6中得到16分,但是只送出1次助攻。

  第三节打了1分钟,库里就在弧顶位置投进一个三分。过了没多久,库里又在右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此时勇士领先10分,国王被迫喊了暂停。但是勇士之后又被国王打出一波高潮,结果在三节结束还落后。

  第四节,库里再次登场,而勇士在本节开局阶段顶住了国王的进攻。本节还剩7分50秒,库里在运球过半场之后突然三分出手,并且命中,帮助勇士追平了比分。本节后半段,双方比分胶着,而库里开启了攻击模式。

  本节还剩4分多钟,库里先是投进一个三分,紧接着完成一个突破2+1。

  由于利文斯顿受伤,库里今天打满了整个第四节,而且他在第四节独得20分,全场砍下42分,帮助勇士取得胜利。

  此外,库里今天还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在投进10个三分球之后,库里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数超过了凯尔-科沃尔,达到2277个,升至NBA历史第4位。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杰森-特里(2282个)。

  (罗森)

勇士库里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