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西帝砍三双!赢了杜兰特的人输给了他

20+14+11西帝砍三双!赢了杜兰特的人输给了他
2019年01月06日 11:11 新浪体育
西蒙斯率队取胜 西蒙斯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1月6日,76人主场以106-100击败了独行侠。

  76人(26-14)三连胜。吉米-巴特勒缺阵,“大帝”乔尔-恩比德25分12个篮板,本-西蒙斯三双,得20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JJ-雷迪克20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18-21)二连败。韦斯利-马修斯得了18分,卢卡-东契奇在全明星投票上力压杜兰特排名西部前场第二位,但本场他16投仅4中,得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布洛霍夫15分,杰伦-布朗森1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怀特-鲍威尔13分。

  巴特勒到76人还没多久又开始闹事了。据报道,巴特勒对自己在76人进攻上扮演的角色不满意,开始挑战主帅布雷特-布朗的权威。

  在最近一次看比赛录像时,巴特勒大声与布朗争吵,他的用语“极不尊重”。

  赛前的训练,巴特勒也因为上呼吸道感染而缺席。今天的比赛,他也未能上场,科尔克马兹顶替他首发。

  这对76人来说要不是好事。他们花了大价钱,放走了两个出色的球员才得到巴特勒,如果他不能让球队团结,那后果不堪设想。

  交易之后,巴特勒在场时,76人15胜6负,战绩不俗。但是他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炸。

  独行侠则不用担心团结的问题,但实力平平,新秀东契奇成为最大看点。他今天状态欠佳,显然还有很多要向本-西蒙斯学习的地方。

西蒙斯空接西蒙斯空接

  西蒙斯前三节就打出了三双。

  76人开局顺利。西蒙斯拿下76人前4分,而雷迪克此后频频命中,76人以18-7的攻击波开局。替补上场后,独行侠才开始追分,他们以一波7-0结束本节,只以26-31落后。

西蒙斯勾手西蒙斯勾手

  第二节过半时,布朗森两罚两中,独行侠连得4分,以46-42超出。不过他们没领先多久,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雷迪克又命中三分,76人很快又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3分钟,独行侠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12-3后,上半场以59-51领先。

  没有巴特勒,76人的攻势仍足够强大。第三节还有4分21秒时,沙梅特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79-63领先了16分。本节最后2分46秒,独行侠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0-87落后。

东契奇内线得手东契奇内线得手

  最后一节独行侠掀起波澜。在双方差距达到19分后,科勒贝尔两度投篮命中,乔丹扣篮得手,独行侠打出16-5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6-94。

  76人手感冰凉,独行侠看到翻盘的希望。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东契奇命中三分,他们只以97-101落后。

东契奇三分东契奇三分

  关键时刻独行侠投篮不中,而且还有一次致命失误,76人连续罚中四球,仍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