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砍20+勇士这尊活佛归位 输火箭总算没白输

连砍20+勇士这尊活佛归位 输火箭总算没白输
2019年01月06日 14:25 新浪体育
汤神找回了手感 汤神找回了手感

  北京时间1月6日,金州勇士127-12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役,勇士队主力球员克莱-汤普森15投8中,砍下20分,并且飙中了三记三分球,勇士也一度将比分拉开到了17分,这其中汤普森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一开始,汤普森就连拿5分,他先是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又接到格林的传球之后中距离投篮命中。此时,勇士打了国王一个5-0,得分全部来自汤普森。在本场比赛中,汤普森与库里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了完美的第一节,而全场比赛,汤普森的正负值达到+10。

  此前,汤普森的手感一直飘忽不定,难以捉摸,他可以一场比赛只拿到5分,也可以创造NBA单场三分球纪录。而在此之前的比赛中,汤普森一度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隐身,投篮命中率降低也让他饱受球迷们的质疑。

  特别是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汤普森虽然得到26分,但是关键时刻,勇士依旧只是依靠杜兰特和库里而已。不过本场比赛,汤普森的手感回来了,开场的连续得分也让勇士队士气大振,虽然此后勇士陷入得分荒,不过还好最后他们还是稳住了。

  (Emily)

勇士汤普森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