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5!关键球6分致命 死神的正确打开方式

29+9+5!关键球6分致命 死神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年01月06日 13:57 新浪体育
阿杜关键时刻发挥出色 阿杜关键时刻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月6日,勇士在客场以127-123战胜国王。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9分钟,20投11中,得到29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

  本赛季前2场与国王的比赛,杜兰特一场得到44分13篮板7助攻,另一场得到33分8篮板8助攻。这2场比赛,勇士都赢了。

  本场比赛第一节,勇士就轰出40分,杜兰特在这一节得到9分。

  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勇士打快攻,杜兰特在禁区前得球之后直冲篮下并高举长臂,然后完成一个暴扣。

  今天上半场,杜兰特在场上打得很无私。

  第二节还剩6分多钟,勇士打快攻,杜兰特在右侧底角接球,无人防守,但他还是把球传给了克雷-汤普森,汤神三分命中,这是他本场命中的第3个三分,而这3个三分都来自于杜兰特的助攻。

  上半场,杜兰特9投6中得到13分,而且送出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又被国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这让杜兰特在场上显得很沮丧,特别是由他防守的希尔德连中三分球。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杜兰特在右侧45度三分命中,使得勇士反超3分。紧接着下一个回合,杜兰特在左侧45度又进一个三分,他连得6分之后,勇士领先6分。

  今天,杜兰特在进攻端非常高效,他20投11中,得到29分。与此同时,他还很好地成为了勇士队的进攻组织者,全场送出9次助攻,全队最高。

  (罗森)

勇士杜兰特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