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山打牛?哈登这三分被犯规自己也有点懵-gif

隔山打牛?哈登这三分被犯规自己也有点懵-gif
2019年01月06日 13:54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10-101击败了休斯顿火箭,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得到38分7助攻,但是在第四节他遭遇了一次隔山打牛式的犯规,十分有意思。

  哈登在本场比赛初期表现并不好,整个上半场他只得到9分,但是在下半场他找回了感觉,第三节他单节砍下20分,在第四节继续持续输出。

  在第四节最后1分04秒时,哈登又在三分线外持球,眼看哈登有如此威胁,开拓者必须贴防,但是埃文-特纳的扑防被PJ-塔克死死卡住位置,无法扑到哈登面前去。情急之下,特纳用力推了塔克一把,而塔克则双手高举,顺势靠向哈登。

  此时,哈登的三分球已经出手,皮球甚至已经飞到了特纳、塔克等人的身后,但裁判稍微停顿了一下,还是吹罚了3次罚球,这意味着裁判认为特纳对哈登进行了投篮犯规,事实上,技术统计单上也是如此记载的。

  这一判罚顿时让主场球迷嘘声四起,因为就算是特纳推了塔克撞到了哈登而被吹罚,那倒也罢了;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哈登的球出手了快1秒,塔克才撞到哈登的身上,这时候塔克无论如何也影响不到哈登的投篮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隔山打牛”?

  好在这时候双方差距已经很大,虽然哈登三罚全中,却也不能改变比赛的走向。而裁判的这一误判也只是作为笑料,徒增趣味罢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三分特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