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4亿的诱惑!鹈鹕老板放话尽全力留浓眉

5年2.4亿的诱惑!鹈鹕老板放话尽全力留浓眉
2019年01月06日 06:25 新浪体育
决定权在浓眉自己 决定权在浓眉自己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最近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各种交易传闻,鹈鹕队老板格蕾-本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会尽全力留住这位球队基石。

  “我们将会投入更多的钱,争取得到大牌球员,并且尽一切努力把安东尼-戴维斯留在这里。”格蕾-本森说道,“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现在的球队。我也非常喜欢安东尼-戴维斯,但是如果他真的要走,你也无法挡住他。”

  格蕾-本森是前鹈鹕队老板汤姆-本森的遗孀。她在去年3月正式成为鹈鹕队的老板。

  本赛季,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传闻不断出现,特别是戴维斯签约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以及詹姆斯不久前公开表示希望戴维斯去湖人打球。

  虽然鹈鹕可以在今年夏天为戴维斯提供一份5年2.395亿美元超级顶薪合同,但如果戴维斯拒绝签约,那么鹈鹕可能不得不考虑交易戴维斯。

  更糟糕的是,鹈鹕队近况不佳,过去22场比赛输了15场,排名跌至西部第14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